钢撕Gunns

浪漫预谋01

狗血重生文,非ABO生崽,开篇自带琑鹅

忠犬霸总X软糯小少爷

cpn,无脑甜宠,有问题骂我别骂真人



01.

王一博是被水泼醒的。


他头痛欲裂,吃力地睁开眼睛。


一个人影半蹲到他面前,嬉笑着拍了拍他的脸:“小少爷,醒了没?”


王一博眯着眼睛,想看清楚面前是谁。可是稍微一动,才发现自己双手被绑,正狼狈的坐在地上。


怎么回事,他没有死吗?肖战呢?肖战在哪?


“看来还没醒。陶二,换盆冰水来伺候小少爷洗漱!”


“好咧!”


陶二?


王一博缓缓回过神来,想起他远房亲戚里有一对姓陶的兄弟,因为亏空公款被他赶走后,孤注一掷将他绑架报复,后来被肖战一枪毙命。


为此他一直觉得肖战残暴无情,还和肖战吵了很久,两个人的距离也越走越远。


现在想来,陶家兄弟有那样的下场也是自找的。王一博实在想不通,自己当时怎么那么圣父啊?被绑架的是他,和绑匪共情的也是他,为绑匪和肖战吵架的还是他。


妈的,想想都觉得蠢爆了。


可那是快十年前的事,陶家兄弟明明死了,怎么会又出现?


他昏迷前不是还躺在医院里,肖战哭着让他回头看看自己,握着他的手警告他不许死吗?怎么一觉睡醒就……





哗——


一盆冰水浇断了王一博所有思绪。


刺骨的寒意袭来,冻得他浑身发抖。


“这下彻底醒了吧,尊贵的小少爷?”


不得不说,这盆水冷归冷,却让王一博的意识彻底变得清晰起来。


他抬头去看陶家兄弟的脸,又环顾四周,熟悉的仓库让他心中诧异无比:这分明是十年前,他被绑架的场景。


虽然他双手被绑,但并不妨碍他去摸自己的手腕,左边,没疤,右边,也没有!


王一博不禁瞪大双眼,难道他回到了十年前?


十年后,三十五岁的王一博实在有太多遗憾和不堪,所以老天可怜他,让他重活一次?以最初的起点,回到肖战身边?


肖战,肖战!


王一博开心得大笑起来,眼泪也跟着哗啦啦流。还来得及,一切都来得及。上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,他以后再也不和肖战吵了,再也不跟他作对,他要好好爱他,用尽所有爱他。





“哥,他不会被水浇傻了吧?”看着王一博又哭又笑,陶二一脸不解。


“我看是吓傻了吧。”


陶老大一脸得意,居高临下看着王一博:“怕了?晚了!你说你们王家那么大产业,大家亲戚一场,我们贪点钱怎么了?何必做得那么绝,把我们兄弟赶尽杀绝?”


赶尽杀绝?


王一博皱起眉头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:“我只是让你们离开公司而已,连钱都不要你们还,怎么就赶尽杀绝了?”


“不要我们还?你封了我们的房子,断了我们的财路,还找了那么多道上的人整天逼迫我们还钱,逼得我们走投无路,这会儿装什么无辜!”


陶老大这番话,让王一博瞬间就想明白了,这背后有推手。


他是什么身份,肖战又是什么身份,那么大的势力,那么多的安保,怎么轻易就被人绑了?


把陶家兄弟逼到绝路,正好借他们的手解决掉自己。


王一博啊王一博,你上辈子是有多蠢?不但没有发觉不对劲,还因此和肖战离了心。想到这里,王一博就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。


陶老大看他面色苍白,还以为是被自己吓得不轻,于是更得意了:“小少爷,怕了吧!只要你……”




砰!


陶老大话音未落,子弹正中眉心。


接着是破窗的声音,陶二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第二发子弹射穿心脏。


与此同时,大门被人撞开,肖战带着手下飞速冲了进来。


太快了,几乎在一分钟内,解救行动结束。


王一博愣愣的,看着年轻的肖战朝他飞奔而来。


“一博?一博?没事了,不怕不怕,哥哥来了,哥哥在呢,不怕啊,乖。”


肖战先是帮他解开绑着的绳子,揉了揉他被箍红的手腕,又帮他擦去脸上溅到的血和水,不敢用力,却又难掩焦急,眼神担心又后怕:“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


王一博不说话,只是呆愣地看着他。








“你就不能回头看我一眼吗王一博?”


“爱我,真的有那么难?”


“一博啊,不要走,不要离开我。”







啪嗒,一滴泪砸到肖战手背上。


肖战更慌了,又不敢去抱他,情急之下不由大吼:“说话!你哪里痛?哪里受伤了?”


“阿战,一博估计吓坏了,你别吼他。唉,我都说一博在里面,不要开枪,你偏要速战速决。”


乔奇走过来,不着痕迹把肖战推开,温柔地摸摸王一博脑袋:“一博不怕,哥哥在。”


王一博猛地深吸一口气,像是突然魂魄归位一样:“哥,哥哥。”


乔奇嘴角一弯,余光看到肖战骤然变冷的神色,眼底闪着得意的精光,语气也越发温柔:“哥哥在呢,不怕了啊。”


“我,我,呜,哥哥!”


王一博突然放声大哭,略过面前的乔奇,一头扎进肖战怀里。


乔奇伸出的手僵在半空,表情怪异。肖战更是愣神,但很快被王一博的哭声拉回神智,连忙笨手笨脚,又小心翼翼的把人圈进自己怀中。


估计是觉得自己刚才的态度太凶,又哄着人轻声细语问:“一博?你哪里疼?告诉哥哥好不好,乖。”


“你怎么才来啊?”王一博从肖战怀里抬起头,哭得一颤一颤的,委屈得不行:“不疼,就是冷,他们拿冰水泼我!”


肖战只穿了一件衬衣,听到王一博喊冷,正要去抱他,一旁的乔奇已经脱了外套,熟门熟路的裹到王一博身上。


肖战脸色很差,但顾忌着王一博身体也没说什么。


倒是王一博自己把外套抖掉,又自顾钻回肖战怀里,紧紧搂着他:“哥哥,想回家。”


这下脸色差的人变成了乔奇。


不过也只是一瞬,乔奇很快调整好情绪,又变回那个温柔的大哥哥:“那我们这就带你回家好不好?爸爸妈妈都很担心你。”


言下之意,是要带王一博回王家老宅。


肖战冷着脸不说话,托着王一博的腿,慢慢把他抱起来。


乔奇又道:“那就辛苦你跑一趟吧,阿战。一博大概是惊吓过度,有些神智不清醒,连我都不认识了。”


这话就有些耀武扬威的意思了,现在让你抱又怎样?等王一博缓过神来,还不是要把你推远十万八千里。


王一博眯着眼睛去打量乔奇,他上辈子的便宜大哥。他以前到底有多蠢呐,竟然一点也没有看出他对肖战的满满恶意?


“不回老宅,”王一博趴在肖战肩膀上,抬手圈住他的脖子,声音闷闷的,又带点撒娇的意味:“哥哥,我们回家好不好?我想回家。”


“……好。”


王一博一句回家,肖战开心得连呼吸都变急促起来,却还是稳稳抱着王一博:“我们回家。”


“等等。”


眼看王一博要被肖战抱走,乔奇连忙从地上捡起外套,强制地披到王一博身上:“还是穿着吧,别着凉了。”


“不要。”


王一博在肖战怀里扭来扭去,浑身都写满了拒绝。肖战好笑地拍拍他:“乖,还是披上吧,出去冷。”


“不冷,”王一博倔起来脾气还是很大的,他把脸埋进肖战脖颈蹭啊蹭:“哥哥抱紧一点就不冷了。”


这样粘人的王一博,肖战从来没见过。


余光瞄一眼吃瘪的乔奇,肖战心情大好。鬼使神差的,他凑到王一博耳边,压低声音问:“你是小狐狸吗王一博?”


“什么?”王一博没听清楚。


肖战将他往上托了托,眼里眉梢全是笑意:“没什么,我们回家。”



新文来咯!


我好像写重生文写上瘾了hhhhhh


还是小甜文哦


乖巧等星星等评论😘😘😘


评论(68)

热度(2021)

  1.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