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撕Gunns

浪漫预谋02

狗血重生文,非ABO生崽,开篇自带琑鹅

忠犬霸总X软糯小少爷

cpn,无脑甜宠,有问题骂我别骂真人



02.

肖战在半山腰有一栋富丽堂皇、堪比皇宫的私人别墅,他总是想给王一博最好的,所以把这栋别墅用作他们的婚房,房主写的王一博名字。


依山傍水,明媚秀丽。


美中不足的是,王一博觉得他是被逼上梁山和肖战结的婚,房子建在半山腰上,肖战强势又霸道,活脱脱一个山大王,于是非要给这里取名【土匪窝】。


肖战哭笑不得,但也由着他去。甚至还专门找人把“土匪窝”三个大字刻在石碑上,摆在门口,好像有多自豪似的。


重活一世的王一博被肖战抱下车,第一眼就看到那块石碑,莫名有些羞愧,下意识把自己埋进肖战怀里不去看。


想来也好笑,以前他看到这块石碑就气得上蹿下跳,也不是没砸过,肖战财大气粗,砸一块换一块,然后他就继续生气,继续和肖战对着干。


其实摸着良心说,肖战对他几乎百依百顺,可肖战越宠,他越憋着一股气,越宠越想跟肖战作对,像脑子有坑一样。


作天作地,佛都有火,何况肖战。


于是他们就慢慢变成了两颗炮仗,一点就炸,炸伤自己,也炸伤对方,白白浪费了那么多相处的时间。


明明可以很相爱啊。


想到这里,王一博忍不住啐自己一口:王一博,小作精。我要是肖战,我早把你扔下山了!


可惜肖战没听清他的碎碎念,无从反驳。只是听到王一博哼哼唧唧,以为他不舒服,连忙加快了脚步。





提前和管家打过招呼,所以浴室里一直保持着恒温的热水。肖战先拿手试了一下温度,才小心翼翼把王一博放进浴缸里,轻声嘱咐道:“乖,自己把衣服脱了泡一会儿,哥哥就在外面,有什么就叫我。”


王一博自然是舍不得就这么和肖战分开的,他拽着肖战的衣摆不撒手,也不说话,就睁着一双小鹿眼可怜巴巴的看着肖战。


这他妈谁顶得住?


目光正好看到架子上放着泡泡浴盐,肖战捋起袖子就开始在浴缸里制造泡泡,浮起来的泡泡们很快就把王一博遮了个严严实实。


肖战不由松了一口气:“好了,把脱下来的衣服扔出来吧,哥哥就在这里陪你。”


王一博乖乖照做,但望着满浴缸的泡泡还是有点无语:“哥,这也太幼稚了吧,一点都不酷!”


肖战仔细看了看,点头表示同意:“先凑合一下,下次给你买绿色的。”


王一博:……好吧,也不是不行。





接下来就是王一博泡澡,肖战在旁边守着。中途出去拿了杯温水,递到王一博嘴边,嘱咐他小口小口喝。


“我也太好命了吧。”


热水跑得整个人都舒服起来,王一博把脑袋搁在浴缸边缘,目光灼灼盯着肖战,本来想说几句情话烘托一下气氛的,细看才发现肖战此刻有多狼狈。


衬衫上被他蹭得到处都是血水,一路抱他过来,衬衫皱了不说,肖战头发凌乱,额上还滴着汗。


王一博心疼了,伸出手勾了勾肖战小拇指:“哥哥,很累吗?你也去泡个澡吧。”


肖战摇摇头,目光盯着两人连在一起的小拇指。这么简单的动作,也不是十指相扣,竟让他瞧出了些缠绵悱恻的意味。


肖战想要沉溺其中,但他是个理智的成年人,他把王一博所有的反常都归咎于被绑架后的惊吓过度,暗暗提醒自己保持清醒和镇定。


可惜再理智的人也有柔软的一面,肖战舍不得把手指抽出来,他用空着的另一只手给王一博擦了擦脸,措辞再三,才慢慢开口道:“一博,陶家兄弟……”


“哥哥,”王一博笑着打断他的话:“别管那些不想干的人,你知道我被绑架的时候,想的最多的是什么吗?”


他抓住肖战僵在半空的手,放到自己脸颊蹭了蹭:“是你。”





其实王一博说自己命好,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

老天让他重生的时机实在太好了,他可以把自己所有的转变,合理解释为遇险后的“大彻大悟”。毕竟重生这种事太过飘渺,他不知道肖战会不会信。





“或许真的要在生死关头走一遭,人才能真正长大。”


虽然绑架是个借口,但话却是实打实的真心话。


王一博抓着肖战的手举到半空,慢慢和他十指相握:“我闭眼之前就在想,我到底在闹什么,为什么要跟你闹呀?人一辈子能有多长,你那么爱我,我也喜欢你,我们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,我有什么不满足的?”


肖战屏住呼吸,王一博说的每一个字他都听到了,可又像听不懂似的,需要反复回想,不停琢磨,才能确定这些话的真实性。


“哥哥?哥哥?你有没有听到我说话?”


王一博看他傻乎乎的,随手抓起一把泡泡糊到肖战脸上,自顾乐得哈哈大笑。


等了半天肖战还是没有反应,王一博也不管,用泡泡在他脸上画了几条小猫胡子,仔细观察之后觉得小猫不适合肖战,又用泡泡在他脑门上写了一个“王”。


看着自己的杰作,王一博眉开眼笑,满意得不得了:“好啦,盖章结束,你是我的啦!……唔!”


话音落地,就被肖战揪着脖子狠狠亲了下去。


王一博用力去推他:“等,放,放放放!肖战!别亲!”


肖战放开他,眼里全是失落和自嘲:“你……呵,这又是什么新的计谋吗,王一博。”


“啊?”听懂肖战的意思,王一博不禁朝天翻个白眼:“被害妄想症是病,得治。”


他抬手擦了擦嘴,不满嘟哝:“一嘴的肥皂泡,你不嫌苦我还怕中毒呢。”


肖战懵懵的,看着王一博先把自己的嘴巴擦干净,又去擦他的。直到两个人脸上都干干净净,才大功告成的拍拍手:“好了,现在可以亲啦!”


王一博准备好了,肖战却傻了。


“愣着做什么?”王一博鼓起脸颊,指着自己的嘴唇:“亲啊!”


丘比特骤然现身,给肖战一记暴击。


妈的,可爱爆了。



弟弟:妈的,嘴都撅累了。


所以到底亲不亲嘛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谢谢捧场的小天使们,继续乖巧等心心和评论


你们的鼓励就是我下次更新的动力😘


评论(45)

热度(1134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