钢撕Gunns

浪漫预谋03

狗血重生文,非ABO生崽,开篇自带琑鹅

忠犬霸总X软糯小少爷

cpn,无脑甜宠,有问题骂我别骂真人



03.

泡完澡的王一博又软又白,像一只香喷喷的小蜜蜂,围在肖战身边嗡嗡嗡嗡。


“你这是什么比喻?”


肖战冲完澡在衣帽间换衣服,特意关了门不让王一博进去。王一博杵着下巴守在门口,听肖战说他是小蜜蜂,不满道:“你嫌我吵?”


肖战打开门,摸摸委屈巴巴的小蜜蜂,没有接话。


小蜜蜂撅着嘴不说话,用眼神控诉他。




半小时前,被热气烘托得暖烘烘的浴室里,肖战没有亲下去。


明明是他先主动拽着王一博亲的,可王一博准备好以后,他却借口冲澡一溜烟跑了。


跑了。


跑了!!!


妈的,王一博越想越气,而肖战这会儿像没事发生过一样,无视落在自己身上的哀怨眼神,径自坐到书桌前,淡然自若地处理起了文件。


王一博搞不懂肖战是什么心理,他用力把地板踩得“哒哒”响,试图引起肖战注意。可肖战只是轻轻瞥他一眼,又把注意力集中在面前的工作上。


这是什么情况?


王一博百思不得其解,他刚被人绑架诶,这个时候不该把他搂在怀里亲亲抱抱哄乖乖吗?明明抱他回来的时候,肖战还一脸心疼,对他呵护备至,怎么突然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冷漠了起来?




“肖战!”


王一博气势汹汹走到书桌前,嘟着嘴把肖战两只手拉开,摆成一个张开怀抱的姿势,然后一屁股坐到肖战大腿上,自顾自钻进了他怀里。


明明是让人粘腻的亲密,却还是凶巴巴怒斥:“你没有心!”


肖战任由他抱着自己,半天没有回应。


王一博往他胸口捶一拳,继续耍横:“你不抱我,也不亲我,还不理我,你没有心!”


见肖战还是无动于衷,王一博急了,又无可奈何,只得软下声音喊他:“哥哥,你不要不理我嘛。”


肖战这才有了反应,他终于伸出手回抱王一博,摸摸他的头发,像是做出某种自我妥协:“乖,哥哥抱你去睡一会儿好不好?”


“不要。”


王一博粘着肖战不肯放,眼珠子一转,又抬起头朝肖战撅起嘴:“那你亲我一口我就去。”


肖战不说话,大拇指抚过王一博嘴唇。


流连,不舍,依恋。


王一博几乎要溺死在肖战炙热的眼神中,却见他嘴边忽然浮起一丝嘲讽的微笑。


“王一博,”肖战冷着脸喊他:“适可而止。”






适可而止?





王家老宅以前闯进来一只流浪猫,王一博特别喜欢它。可惜那猫特别高冷,尤其不怎么搭理王一博。可王一博就是喜欢它啊,每天变着花样讨猫欢心,好吃好喝供着,结果还真把高冷猫给捂化了,有天王一博给它喂吃的,那猫不但不躲,还一个劲儿朝他掀肚皮撒娇。


王一博当场就吓得退避三舍:卧槽这猫不会对我有什么企图吧?比如说看准时机挠我一爪子?!


那时候乔奇笑着说他想多了,就没想过那只猫是真的喜欢他?王一博坚定摇头:不可能!它从来没对我这么友善过!它一定有企图!它觊觎我的小鱼干!


而现在,王一博觉得自己就是那只猫。


是他想得太简单了吗?以为绑架可以当做他转变的契机,可看肖战的样子,根本不信呐。


所以说,肖战的反常,是因为自己的反常?王一博恍然大悟,忍不住在心底吐槽:肖战呀肖战,送到嘴边的肉都不吃,你是傻还是不行?非得我跟你吵,作天作地你才习惯是吧?


但王一博也知道,这种事没法强迫。换位思考下,如果肖战突然性格大变,他也不一定能很快适应。




罢了罢了,来日方长。




王一博想通了,也不好再缠着肖战。他磨磨唧唧的,在肖战怀里蹭啊蹭,抓着他的袖口好半天舍不得放:“好嘛,那你工作,我自己回房睡。”


肖战点头,面无表情从嗓子里发出一个“嗯”。


王一博悻悻站起身,可怜巴巴看两眼肖战,见肖战已经低头专心看起了文件,只得狠下心转身,垂头丧气往门口走。






大多数人的一生,是莽直的一生。


因为人们一旦决定前行,就很少回头再看。也正是如此,会有无数风景在身后错过。


而现在,王一博无比庆幸自己的回头。


因为肖战眼中的隐忍,攥得发白的拳头,微微向前的身体,拿倒的文件夹,他都没有错过。


肖战在装,王一博笃定。


肖战和他一样,都眷恋着拥抱的温度。


甚至更多。






王一博放开手中的门把,深吸一口气,转过身大大方方迎向肖战的视线。


“哥哥,”他直白拆穿,“你文件拿翻了。”


然后,在肖战慌乱无措时,快步朝他奔去。


拥抱,亲吻,缠绵。






去他妈的来日方长!






王一博闭上眼,沉溺爱海。


拥抱越来越紧,唇齿亲密难分,王一博眼角溢出泪水,听到彼此的心跳扑通作响。


“哥哥,”一吻结束,王一博痴迷地看着肖战,伸手抚过他脸颊:“你说的适可而止,我不懂。所以你教教我,什么时候止,由你来决定。”


王一博亲亲他的眼睛,笑着问他:“止吗?”


肖战不说话。


王一博低下头,对着他耳朵咬一口:“止吗?”

肖战呼吸加重。


王一博眉眼弯弯,伸出十指在肖战心口画圈圈,不疼,挠人得厉害:“止,吗?”


肖战好像连怎么呼吸都不会了。


“你怎么不说话呀,哥哥?”


王一博慢慢凑近,故意用鼻尖去蹭肖战鼻尖,吐息交融,气氛升温:“那这样呢,可以止了吗?哥,哥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弟弟:小样儿,跟我斗?呵。



依旧乖巧等评论和心心😋


评论(30)

热度(96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